我問過好幾位同事,
他們都說籃球比賽肯定大敗..
我心裡也很清楚,實力的確有一段差距,
但我的血液裡天生就流著不服輸的精神!
我不可能在比賽前,就先認定自己會輸!
我只會去尋找贏球的方法,
而不為自己的失敗先找好藉口。
沒有努力而輸球,我會很恨我自己。
經過努力而輸球,技不如人,我沒話說。
其實我不在乎結果,我只在乎是否曾經努力過。

於是,我去買了新球鞋,
讓自己找不到輸球的理由。
我找回球場上的自信,
激發自己的鬥志!
比賽就跟解 bug 是一樣的,
解 bug 前,bug 的難度是無法預測的,
如果一開始就認為自己解不掉,
那就會真的解不掉!
惟有不服輸的精神,
惟有努力不懈!
盡心盡力之後,結果如何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..

明天早上就要練球,
我發現,我內心超興奮的!
鬥志正慢慢激昂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pphire720 的頭像
    sapphire720

    悄悄話

    sapphire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